| 人生若只如初見 Mr. R 親愛的

神秘嘉賓

停機三個月後超意外地臨時約到。
本來以為像往常,每天的對話來回三輪左右就會結束。結果一陣子後他突然提起最近有閒暇。

提起這話時,他以為我不在台北,我以為他沒有想約。所以我只順著話題丟了個貼圖。但想想,下次兩邊有空不知何年何月,還是補上一句要不要約。結果事後我才知道他發徵人文,關鍵字恰好是我隨意選的那個貼圖。

R「原來是特地回來練球」
T「對阿,沒辦法,本來要直接從家裡下去」
R「可是發現團體必殺技還沒完成」

唉唉,也許這是當年才剛認識三天, J 說他最喜歡老子的一句話,我立刻接上「天地不仁」那段,J 的感受吧。總之這一瞬間再次覺得,這人真的很聰明。

 

見面大抵跟上次差不多。我的少女狀態砰砰脹跳,在懷裡攢著滿滿的期待與緊張,見面前只能傻笑,跟發出無意義狀聲詞。
進超商時我看見他,但他在幾分鐘內結完帳逕自離去,沒發現我。也還好他沒發現我,因為我根本來不及梳理腦中一團混亂,擠不出自若的應對或慧黠的玩笑。遞出鈔票時我才想到該給硬幣,因為薄薄的紙無法掩藏指尖流出滿溢情緒,它唯一的功能是放大我無法抑制的輕顫。

一開始都差不多,我脫衣服時他也開始脫,我進去沖洗完,鑽進棉被裡換他去,然後他掀開棉被登陸,壓在我身上,只是這次我還忙著跟 Sunny 聊天(欸)

都是學得快的人,這次他在我根本講不清楚的教學下,找到正確位置了,只是角度跟力道還不太對,但比上一次教的進步許多;我 … 好像沒做什麼,但被他問是不是最近有練(艸)

其實就是耐心吧,一段一段往前,一次只給一點點,先饗以溫熱吐息,接著才是緩慢收攏包覆的觸感,舌頭面貼著面摩擦打轉,偶爾舌尖輕掃,我腦中總會浮現他寫文時愛用的形容,要像風那樣輕柔。這次更明顯了,每一次多給一點,就可以得到低吟和顫抖,我笑笑戳他的肚子問為什麼在抖,他說,爽阿。噢,他連壓頭都是那樣輕柔。

 

好喜歡他突然強勢要求的片刻。但終於進來的瞬間他太大力,我又忘記帶潤滑,瞬間我就知道,慘了今天大概無法撐多久,因為第一下就受傷。試了一陣之後他還是決定先休息會,我躺在床上滾來滾去,看著長長的他站在床邊,忍不住想起他前幾年寫的他望著我的情景,想起他當年心中升起的那絲惆悵。於是我又是哀怨又是笑。

再一次他放慢許多,小心翼翼調整角度跟觀察我的反應,雖然微微疼痛還在,但至少不再是痛感大大大於爽度。這次他幾乎沒有完整放入,也沒有什麼抽插動作,只是維持著抵在穴口的程度,時而淺入,時而退出,進去就靠震動避免再造成傷害。

 

我以為他只是拉長暖機時間。我兩只手腕被他牢牢扣在床上,這次他給了比過去多出許多的接吻、嚙咬,我從遲疑到忘情承迎,當他在我脖頸與耳邊粗重喘息,我享受他整個人壓在我身上而依然維持緩慢節奏的體貼,(雖然也一面偶爾出戲想著他是不是在演)。如果壓制是純然的霸道,那他的體貼即顯溫柔。不過如果壓制是對M的溫柔呢,那明知我受傷卻依然持續動作又何嘗不是一種霸道。好吧但其實只是,我雖然受了傷卻仍然渴望。

然後就在我疑惑為什麼他一半時間都在外面,另一半時間只是淺進即止,卻與我唇舌交纏吻過整面春光整片時間時,他稍微加快了速度,驀地後退,我還沒理解,他已經把一股一股溫熱灑出。他抽了紙替我擦去,然後笑笑回答我,這是冥想射精。我邊笑邊去沖澡。

 

本來打算一篇寫完
結果寫那麼長開房時間才過一半……
下次再寫ㄅ。

 

先寫個後半段會出現的小笑料
(其實是怕自己忘記所以先記下來
T「(對神秘嘉賓說話)(不知道說了什麼跟快速離開有關的話)」
R「乘著火箭離去」
T「珊妮喔?」
R「那是太空梭」
T「一樣啦」
R「火箭跟太空梭不一樣阿」
T「對我來說一樣嘛」
R「兩個不一樣阿,火箭不能回收,太空梭可以飛回來」
T「……沒人在意好嗎 XDDD」

然後我回來才想到,夏宇寫、珊妮唱的根本是〈乘噴射機離去〉耶我們兩個到底是在 XDDDDDDDDDDDD